王无趣

情人


想磕想到不可思议

随手一个神经质

///


本该关掉的闹钟在不合适的凌晨三点突然响起。

罗渽民睁开眼的瞬间看见躺在身旁的黄仁俊时,脑子其实是有点转不过弯来的。好像是,有点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深秋之时,风也总比平日来的要猛烈些。老房子里头的旧门窗被吹得嘎吱嘎吱响,倒一点都没有打扰到怀里睡觉的人。

罗渽民用手撑着头,开始打量身边的人。

那个罗渽民以为熟睡的人,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
///

“起床了啊罗同学。”

黄仁俊急急忙忙的收拾好自己的书包,一边穿着鞋,一边用拎着袜子的手拍打着罗渽民裸露在被子外的屁股。

“你是不是想迟到啊!”

罗渽民终于把他的头从被子里解放了出来,侧躺在床上,看着黄仁俊手忙脚乱的样子,一把把从床边经过的人扯入怀里。

“别动,就让我抱一下,一下就好。”

罗渽民那由于刚起床而还没来得及梳顺的呆毛直楞楞的翘着,和从窗缝里偷溜进来的风来了个正面接触,轻悄悄的晃了几晃,晃得黄仁俊有点心痒痒。向来大胆的他也没考虑什么,一个伸手,把罗渽民的头发乱搅一通,甩开手就跑了出去,留下在床上无奈的笑着的罗渽民。

真是拿他没办法啊,罗渽民想。

喜欢得要紧呢。

///

黄仁俊这个人喜欢吃冰棒喜欢的要命。罗渽民总是想啊,什么时候他的地位能超越一根冰棒,他也就死而无憾了吧。

经过小卖部的时候罗渽民顺手买了几根冰棒,想到黄仁俊今晚大概会让自己多亲几口吧,他整个人都开心的不得了。对了,冰棒也得选点自己也喜欢的味道才行,反正搞偷袭的时候总会吃到,要是味道不好,连带着整个亲吻,甜度也会减分不少。

///

黄仁俊看到冰棒果然很开心,抱着家里的大橘猫窝在新买的大熊玩偶怀里,看动画片看得各种捧腹大笑。可怜罗渽民自己一个人,捧着杯牛奶,生闷气都快炸了。

“唉,就这么好笑哦!”

“对啊。”

居然连头都不转一个和我说话,罗渽民感觉自己真的要被气死了。

“橘猫这么好啊!”

“老可爱了好吧。”

“有我可爱吗!”

黄仁俊终于发现罗渽民的小脾气。放下怀里的橘猫笑嘻嘻的小跑过来扑进罗渽民怀里,还低头蹭了蹭。

“罗渽民天底下最可爱!”

“听不清。”

黄仁俊抬起眼看着罗渽民,笑眼弯弯的,嘴里还有没完全吞下去的冰棒。

“我说,罗渽民,天底下,最最最可爱。”

偷袭成功,果然,我选的冰棒,味道真的,超级好。

罗渽民,你真棒。

///

午饭是黄仁俊亲手做的蛋炒饭,如果把那泛黑色的鸡蛋和颇咸的米饭忽略不计的话,这真的是一顿色香味俱全的午餐。

在黄仁俊的威逼利诱之下,罗渽民全程笑嘻嘻的吃完了一大碗米饭还洗了碗,却没有得到任何甜蜜的奖励。罗渽民想,黄仁俊这个缺心眼的小白眼狼啊,也只有自己能好好照顾好好包容他了,我可真伟大。

罗渽民总喜欢莫名其妙开始自我感动。

称不上美味的午餐过去还没多久,黄仁俊又开始耍无赖了。他挂在罗渽民的身上,死乞白赖的要他带他去儿童乐园玩,不去就不从罗渽民身上下来的那种。

没有任何办法,罗渽民觉得,男子汉就是要善于在恰当的时候低头,于是顺从的带着一个粉红色米奇头箍,在各种大朋友小朋友的注视下,陪黄仁俊玩了一个下午。

“渽民呐,今天过得好快啊。”

橙红色的晚霞在高处被看得一清二楚,摩天轮上的罗渽民和黄仁俊,紧紧的牵着手,看着这一步一步的缓慢攀爬。

笑意突然就从脸上散去,被霞光映照得红彤彤的脸颊,特别像黄仁俊今天吃的那个棉花糖。软软的,绵绵的,而且甜甜的。

鬼使神差一样的,罗渽民把黄仁俊按在椅子上,亲了上去。

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罗渽民听到自己说。

“我也很喜欢渽民啊。”

他听见黄仁俊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刺耳,滑稽,可笑至极。

///

他们手牵着手离开了摩天轮,像每一对情侣一样,期盼着更加甜蜜的未来,所谓未来。

///

喝了酒之后人果然就容易发疯。比起说是酒后乱性,不如说是,让酒担了这个莫须有的罪名,做着许多清醒时不敢做的事情。

罗渽民的亲吻比任何时候都来得用力,留下周身青紫色的印记,他以为这样可以改变一些什么。

“我是真的,要走了。”

///

黄仁俊睁开眼,正好对上罗渽民的视线。他扯了扯盖在他身上的薄被,扬起盖住罗渽民的脸,他觉得这样大概这样可以假装逃避些什么。

“真的,不可以留下吗?”

黄仁俊看了看罗渽民,没有说话,弯身捡起衣物,一件一件的收拾好行李,最终还是扯开了盖住罗渽民的被子,对着他笑了笑。

“说好了哒,一日情人,不可以反悔的啊。”

他知道他现在的笑很扭曲,但他总要挤出一个表情来,不至于让罗渽民那么难受。或者说,别让他自己那么难受。

“你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门被轻轻的关上,罗渽民扯过那张被子,把自己紧紧地包了起来,他有点想吃冰棒了,他觉得。

幸好还留了两根,我明天,还吃得上。

罗渽民觉得,他真的,很棒。

如果黄仁俊明天还来的话,他可以割爱,把其中的一根,送给他。

可他还来吗?










///

“明天我要吃西瓜味的,记得买!”

可以每天每天,都做一日情人。








-[]



评论(4)

热度(49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