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无趣

恋物正常性理论





黄仁俊,是个恋物癖患者。

他钟爱金丝眼镜。

///

他并不承认这是一种病,也并不认为这和所谓的性诱惑能拉扯上半点关系。那金色边框带来的从骨子里头往外散的酥麻感,如毒药一般勾引着他那幼嫩的心智,那让人流连的触感,沿着指尖甚至是嘴唇,像个怪兽在身体里肆掠。

新来的儿科医生,刚好戴着一副金丝眼镜。

他想,他得问问他,这堪称完美的作品,该如何得到。

///

新来的医生小罗,并不怎么爱说话,也不怎么爱笑。接连几天在休息室里遇见了人,却也没办法开展任何一段看似简单的对话,这让黄仁俊很是苦恼。

他可觊觎这副眼镜太久了。

他想,他得使点手段。

///

小罗睡着了,就趴在那白色的办公桌椅上,那副金丝眼镜还乖巧的挂在他高挺的鼻梁上,赤裸裸的诱惑着黄仁俊。

他得先拍个照。

这么久了,他连这个新来的小可爱的玉照都没有,这是对一个合格的爱恋者来说绝对不能发生的事情。

偷偷的打开黑色的摄像头对着那乖巧玲珑的小可爱,轻轻的按下按钮。

如水的笑眼穿过摄像头盯住黄仁俊那充满爱恋的脸,金丝眼镜的主人,发现了他这个猥琐的追随者,正透过那副金丝眼镜,打量着他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黄仁俊不由自主的赞叹着这被阳光碎屑撒过的画面,他得赶紧买个金丝眼镜才行。

///

“爱丽丝,罗密欧,小可,软软......”

黄仁俊虔诚地跪坐在地上,拿着一块小巧的粉色布料,细细地给他众多的爱人们擦拭着身子,从那细长的镜腿,软糯的托叶,到那温暖的挂链,他嘴里念念有词,像在和他们讨论些什么事情。

“你说,新来的那位,叫娜娜好吗。”

眼镜框们没有说话,黄仁俊却觉得他们同意了似的,兀自开心的在为娜娜准备新的好看的小床。

“娜娜,我明天就去找你。”

///

新来的医生没有上班,黄仁俊想,没有比这更加糟糕的情况了。他跑到医院里头那总爱八卦的小护士那里,拿到了娜娜主人的电话。

“喂。”

“娜娜!”

黄仁俊暗叫不好,他这着急发疯的模样,似乎有点唐突到娜娜小王子了,他要是生气不和他回家,那可怎么是好。

“那个罗医生,我是精神科的黄仁俊,你今天怎么,没有上班呢?”

黄仁俊有点小心翼翼。就像小可一样,长得好看的小可爱啊,多少都会有点小脾气,他得哄着才行。

“我。”

黄仁俊听到话筒那头传来的莫名其妙的笑声,像有根羽毛在轻轻地撩拨他的心。

“你想要我吗?”

///

安宁静谧的小区像被挂上了黑色的暗布,黄仁俊并不喜欢这种气息。只有在有阳光的日子里,小可爱们大敞着腿笑着晒太阳的光景,才称得上是美妙绝伦的。

他轻轻的爬上一个个的白色台阶,到了第七层的位置。

按动门铃,并没有有人要来开门的迹象,他有些许的生气。但是为了娜娜小可爱,他决定,再打搅一次。

穿着灰色棉质衬衣的罗医生给他开了门,他的头发仍微微滴水,他好看的眼睛没有被眼镜遮着,视线接触的瞬间,黄仁俊觉得他有点像只狐狸。

“要喝点什么吗?”

“不了。”

黄仁俊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小罗医生把自己邀请到家里,还说愿意将娜娜赠予于他,他却仍然不知道人家的名字。

“敢问一声,小罗医生的名字是。”

小罗他笑出声了,抱着个毛茸茸的抱枕窝在沙发一角,盯着他看。

“叫渽民,罗渽民。你不是想要那个眼镜吗,那边进去第二个房间,眼镜就在里面,你要去拿吗?”

黄仁俊没有看见罗渽民眼底泛着的淡淡狡黠的光,满心都是即将得到娜娜的欢喜,起身蹦着就往那房间跑去。

“这么喜欢我呢,原来。”

靠在沙发上的罗渽民揉了揉未干的发,轻轻的解开了上衣的一个扣子,抽出口袋里头的金丝眼镜,笑着往房间走去。

黄仁俊正趴在床上翻着罗渽民的枕头,他的衣摆因为动作的缘故微微往上溜了不少,露出了那细软白嫩的腰肢,明晃晃的在勾引罗渽民。

罗渽民轻手轻脚地靠近黄仁俊,从后慢慢把他拥入怀里。渐而靠近他粉色的耳垂,装作无意地放低声音,轻笑了一声。

“你可找到他了?仁俊。”

黄仁俊把头转了过来,刚好对上罗渽民的眼。像着了魔似的,他抬手抚上罗渽民的脸,细细的品味着他鼻梁上挂着的眼镜。

“你可真好看呐,我的娜娜。”

他已经失了魂了吧,他的眼里此刻除了那副好看的眼镜,似乎已经容不下别的东西了呢。真是个小可爱呢。

“那。”

罗渽民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兴奋。

“那,要不要,看到更漂亮的娜娜呢。”

罗渽民看着这脸蛋红扑扑的黄仁俊,内心更是说不完的满足,他用手指沿着黄仁俊的腰窝,轻重不一的往上爬,往上爬,抚过他的发,他的眼,他的嘴。那猎物即将完全被吞入口中的兴奋感充斥在罗渽民的脑中,将他一步步化作一只只懂追求欲望的妖怪。

而似乎是被罗渽民的声音勾住了一般,黄仁俊那不安分的手,开始一颗一颗的解开了罗渽民衬衫的纽扣,感受着那微凉的体温。

“娜娜是你的了,黄仁俊。”

///

娜娜拥有了一张很大的床,还有每天和主人亲密接触的权利,主人仍旧喜欢用粉红色的布给他擦拭着身子,他躺在柔软的床上,甘之如饴。

///

能承认吗,我就是故意来让你成为我的人。










-[]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4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